下載App 希平方
攻其不背
App 開放下載中
下載App 希平方
攻其不背
App 開放下載中
IE版本不足
您的瀏覽器停止支援了😢使用最新 Edge 瀏覽器或點選連結下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前往下載

免費註冊
! 這組帳號已經註冊過了
Email 帳號
密碼請填入 6 位數以上密碼
已經有帳號了?
忘記密碼
! 這組帳號已經註冊過了
您的 Email
請輸入您註冊時填寫的 Email,
我們將會寄送設定新密碼的連結給您。
寄信了!請到信箱打開密碼連結信
密碼信已寄至
沒有收到信嗎?
如果您尚未收到信,請前往垃圾郵件查看,謝謝!

恭喜您註冊成功!

查看會員功能

註冊未完成

《HOPE English 希平方》服務條款關於個人資料收集與使用之規定

隱私權政策
上次更新日期:2014-12-30

希平方 為一英文學習平台,我們每天固定上傳優質且豐富的影片內容,讓您不但能以有趣的方式學習英文,還能增加內涵,豐富知識。我們非常注重您的隱私,以下說明為當您使用我們平台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揭露、轉移及儲存你的資料。請您花一些時間熟讀我們的隱私權做法,我們歡迎您的任何疑問或意見,提供我們將產品、服務、內容、廣告做得更好。

本政策涵蓋的內容包括:希平方學英文 如何處理蒐集或收到的個人資料。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只適用於: 希平方學英文 平台,不適用於非 希平方學英文 平台所有或控制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 希平方學英文 僱用或管理之人。

個人資料的收集與使用
當您註冊 希平方學英文 平台時,我們會詢問您姓名、電子郵件、出生日期、職位、行業及個人興趣等資料。在您註冊完 希平方學英文 帳號並登入我們的服務後,我們就能辨認您的身分,讓您使用更完整的服務,或參加相關宣傳、優惠及贈獎活動。希平方學英文 也可能從商業夥伴或其他公司處取得您的個人資料,並將這些資料與 希平方學英文 所擁有的您的個人資料相結合。

我們所收集的個人資料, 將用於通知您有關 希平方學英文 最新產品公告、軟體更新,以及即將發生的事件,也可用以協助改進我們的服務。

我們也可能使用個人資料為內部用途。例如:稽核、資料分析、研究等,以改進 希平方公司 產品、服務及客戶溝通。

瀏覽資料的收集與使用
希平方學英文 自動接收並記錄您電腦和瀏覽器上的資料,包括 IP 位址、希平方學英文 cookie 中的資料、軟體和硬體屬性以及您瀏覽的網頁紀錄。

隱私權政策修訂
我們會不定時修正與變更《隱私權政策》,不會在未經您明確同意的情況下,縮減本《隱私權政策》賦予您的權利。隱私權政策變更時一律會在本頁發佈;如果屬於重大變更,我們會提供更明顯的通知 (包括某些服務會以電子郵件通知隱私權政策的變更)。我們還會將本《隱私權政策》的舊版加以封存,方便您回顧。

服務條款
歡迎您加入看 ”希平方學英文”
上次更新日期:2013-09-09

歡迎您加入看 ”希平方學英文”
感謝您使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本服務是由 希平方學英文 所提供。
本服務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以及所有使用者(以下稱會員)的權益,並構成會員與本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在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前,應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之全部條文,一旦您按下「註冊」按鈕,即表示您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服務條款的所有約定。如您是法律上之無行為能力人或限制行為能力人(如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則您在加入會員前,請將本服務條款交由您的法定代理人(如父母、輔助人或監護人)閱讀,並得到其同意,您才可註冊及使用 希平方學英文 所提供之會員服務。當您開始使用 希平方學英文 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則表示您的法定代理人(如父母、輔助人或監護人)已經閱讀、了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 我們可能會修改本條款或適用於本服務之任何額外條款,以(例如)反映法律之變更或本服務之變動。您應定期查閱本條款內容。這些條款如有修訂,我們會在本網頁發佈通知。變更不會回溯適用,並將於公布變更起十四天或更長時間後方始生效。不過,針對本服務新功能的變更,或基於法律理由而為之變更,將立即生效。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之修訂條款,則請停止使用該本服務。

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服務或協力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希平方學英文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希平方學英文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

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兒童及青少年上網已經成為無可避免之趨勢,使用網際網路獲取知識更可以培養子女的成熟度與競爭能力。然而網路上的確存有不適宜兒童及青少年接受的訊息,例如色情與暴力的訊息,兒童及青少年有可能因此受到心靈與肉體上的傷害。因此,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家長(或監護人)應先檢閱各該網站是否有保護個人資料的「隱私權政策」,再決定是否同意提出相關的個人資料;並應持續叮嚀兒童及青少年不可洩漏自己或家人的任何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箱、照片、信用卡號等)給任何人。

為了維護 希平方學英文 網站安全,我們需要您的協助: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A.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B.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C.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D. 上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
E. 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包括但不限於:使用任何設備、軟體或刻意規避看 希平方學英文 - 看 YouTube 學英文 之排除自動搜尋之標頭 (robot exclusion headers);

服務中斷或暫停
本公司將以合理之方式及技術,維護會員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有時仍會有無法預期的因素導致服務中斷或故障等現象,可能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建議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 希平方學英文 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版權宣告
上次更新日期:2013-09-16

希平方學英文 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翻譯內容、程式與軟體均為 希平方學英文 所有,須經希平方學英文同意合法才得以使用。
希平方學英文歡迎你分享網站連結、單字、片語、佳句,使用時須標明出處,並遵守下列原則:

  • 禁止用於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或從事未經 希平方學英文 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禁止用於政黨或政治宣傳,或暗示有支持某位候選人
  • 禁止用於非希平方學英文認可的產品或政策建議
  • 禁止公佈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色情、暴力、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 禁止侵害或毀損希平方學英文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違反法律或契約所應付支保密義務
  • 嚴禁謊稱希平方學英文辦公室、職員、代理人或發言人的言論背書,或作為募款的用途

網站連結
歡迎您分享 希平方學英文 網站連結,與您的朋友一起學習英文。

抱歉傳送失敗!

不明原因問題造成傳送失敗,請儘速與我們聯繫!

「給低頭族的一首詩:〈抬起頭吧!〉」- Look Up

觀看次數:35811  • 

框選或點兩下字幕可以直接查字典喔!

I have 422 friends, yet I am lonely.
我有422個朋友,但我還是孤伶伶的。
I speak to all of them every day, yet none of them really know me.
我每天跟他們所有人說話,但他們沒有一人真正了解我。

The problem I have sits in the spaces between
我所擁有的問題,存在於那之中的空間
Looking into their eyes, or at a name on a screen.
是要看著他們的雙眼,或是看著螢幕上的名字

I took a step back and opened my eyes,
我向後退了一步,並睜開我的雙眼,
I looked around and realized,
我環顧四周,發現,
This media we call social is anything but
這個我們稱作社交的媒體一點也不社交
When we open our computers and it's our doors we shut.
當我們打開我們的電腦,我們就關上了那道門。

All this technology we have, it's just an illusion,
我們擁有的所有這些科技,只是個假象
Community companionship, a sense of inclusion, yet
社會的陪伴、一種包容感,然而
When you step away from this device of delusion
當你遠離這個欺瞞的裝置,
You awaken to see a world of confusion,
你會覺醒看見這個充滿混淆的世界,
A world where we're slaves to the technology we mastered
一個我們受到我們精通的科技所奴役的世界
Where information gets sold by some rich greedy bastard,
在那兒資訊被某些富有貪婪的混蛋出賣,
A world of self interest, self image, self promotion
一個充斥個人利益、個人影像、個人推廣的世界
Where we all share our best bits, but leave out the emotion.
在那兒我們全都分享我們最好的一面,但將情緒拋諸腦後。

We're at our most happy with an experience we share,
我們在分享經驗時是最快樂的,
But is it the same if no one is there?
但如果沒人同在,還會是一樣的嗎?

Be there for your friends and they'll be there too,
對你的朋友伸出援手,他們也會同等付出
But no one will be if a group message will do.
但如果有個群組訊息可以做到的話,就沒人會去做。

We edit and exaggerate, crave adulation.
我們編輯、誇大、渴望得到奉承。
We pretend not to notice the social isolation.
我們假裝沒有注意到社交孤立。
We put our words into order and tint our lives a glistening.
我們將我們的文字依序編排,將我們的生活點綴得閃閃發光。
We don't even know if anyone is listening.
我們甚至不曉得是否有任何人在傾聽。

Being alone isn't a problem,
孤獨並不是個問題,
Let me just emphasize, if you read a book, paint a picture, or do some exercise.
讓我就再強調,如果你讀本書、畫幅畫、或做些運動
You're being productive and present, not reserved and recluse.
你是具有生產力且活在當下的,不是沉默且孤獨的。
You're being awake and attentive and putting your time to good use.
你正清醒且全心投入,並有效利用你的時間
So when you're in public, and you start to feel alone
所以當你處在群眾之中,你開始感到孤單的時候,
Put your hands behind your head, step away from the phone.
就將你的雙手放在頭的後面,遠離手機。
You don't need to stare at your menu, or at your contact list.
你不需要盯著你的選單,或是你的通訊錄。
Just talk to one another, learn to co-exist.
只要跟彼此對話,學著共存。

I can't stand to hear the silence of a busy commuter train
我無法忍受聽到繁忙的通勤火車上一聲不響
When no one wants to talk for the fear of looking insane.
沒人想要開口,因為怕看起來像瘋子。
We're becoming unsocial,
我們正變得無法做社會交流,
It no longer satisfies to engage with one another, and look into someone's eyes.
與彼此交流、看著某人的雙眼再也無法滿足人們了。
We're surrounded by children, who since they were born,
我們被孩子圍繞,他們自出生後,
Have watched us living like robots, who now think it's the norm.
就看著我們像機器人般過活,現在認為這是種常態。
It's not very likely you'll make world's greatest dad,
你不大可能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If you can't entertain a child without using an iPad.
如果你沒辦法不用iPad就能取悅孩子的話。

When I was a child, I'd never be home,
當我還是個孩子,我從未待在家,
Be out with my friends, on our bikes we'd roam.
我和我的朋友們外出,騎著我們的腳踏車閒晃。
I'd wear holes on my trainers, and graze up my knees.
我會穿著破洞的球鞋,擦傷我的雙膝。
We'd build our own clubhouse, high up in the trees.
我們會築起我們自己的俱樂部,高高地在樹上。
Now the park's so quiet, it gives me a chill,
現在公園是如此地寧靜,讓我不寒而慄,
See no children outside and the swings hanging still.
看到沒有孩子在外頭,而秋千靜止不動。
There's no skipping, no hopscotch, no church and no steeple.
沒有跳繩、沒有跳房子遊戲、沒有上教堂、沒有教堂的尖塔。
We're a generation of idiots, smart phones and dumb people.
我們是一個充滿白痴、智慧型手機、和愚蠢人們的世代。

So look up from your phone, shut down the display.
所以從你的手機抬起頭來、關上螢幕。
Take in your surroundings, make the most of today.
接納你周遭的事物,將今天發揮到淋漓盡致。
Just one real connection is all it can take
只要一次真正的接觸,這就足以
To show you the difference that being there can make.
告訴你親臨現場可以造成的不同。

Be there in the moment that she gives you the look
在她給了你那眼神的那一刻親臨現場
That you remember forever as when love overtook
當愛情席捲而來時你會永遠記得
The time she first held your hand, or first kissed your lips
她第一次牽你的手、或是第一次吻你的唇之時
The time you first disagreed but you still love her to bits.
你們第一次爭執,但你還是愛她愛到一發不可收拾之時。
The time you don't have to tell hundreds of what you've just done
你不必細數上百件你才剛做好的事之時
Because you want to share this moment with just this one.
因為你只想和這個人分享此時此刻。
The time you sell your computer, so you can buy a ring
你賣掉你的電腦,好能買只戒指之時
For the girl of your dreams, who is now the real thing.
為了你夢中的女孩,她現在是千真萬確的事情了。
The time you want to start a family, and the moment when
你想要成家之時,還有那一刻
You first hold your little girl, and get to fall in love again.
你第一次抱著你的小女孩,並再次戀愛了。
The time she keeps you up at night, and all you want is rest
她整晚讓你不得安寧、你想要的只有休息之時
And the time you wipe away the tears as your baby flees the nest
還有當你的寶貝離巢而去,你擦去淚水之時
The time your baby girl returns, with a boy for you to hold
你的寶貝女兒回來,帶著個男孩給你抱抱之時
And the time he calls you granddad and makes you feel real old.
還有他叫你爺爺,讓你感覺真的好老之時。
The time you've taken all you've made, just by giving life attention.
你記錄下所有你曾做過的事情之時,僅僅是透過重視生活。
And how you're glad you didn't waste it, by looking down at some invention.
還有你多麼慶幸你沒有將它給浪費掉,因為光低頭看著某些發明。
The time you hold your wife's hand, sit down beside her bed,
你握著你妻子的手之時,坐在她的床邊,
You tell her that you love her and lay a kiss upon her head.
你告訴她你愛她,並在她頭上留下個吻。
She then whispers to you quietly as her heart gives a final beat
接著當她的心臟跳最後一下時,她低聲悄悄地告訴你
That she's lucky she got stopped by that lost boy in the street.
她很幸運能被那在街頭迷路的男孩給叫住。

But none of these times ever happened, you never had any of this.
但這些時光從未發生過,你未曾體驗過這之中任何一個。
When you're too busy looking down, you don't see the chances you miss.
當你太忙於低著頭,你就看不見你錯失的機會。
So look up from your phone, shut down those displays.
所以從你的手機抬起頭,關上那些螢幕。
We have a final act existence, a set number of days.
我們有個最終的存在期限,一段固定的天數。
Don't waste your life getting caught in the net,
別浪費你的人生沉迷在網路中,
As when the end comes nothing's worse than regret.
當人生終點來臨時,沒有什麼比悔恨更糟糕的。
I'm guilty too of being part of this machine,
對於成為這台機器的一部分我也深感罪惡
This digital world, we are heard but not seen
在這個數位世界,我們被聽見、但沒有被看見
Where we type as we talk, and we read as we chat
在那兒我們講話用打字的,我們聊天用讀的
Where we spend hours together without making eye contact.
在那兒我們聚在一起數個小時卻沒有眼神交流。
So don't give into a life where you follow the hype.
別陷入一段隨波逐流的人生。
Give people your love, don't give them your "like."
給人們你的愛,不要給他們你的「讚」。
Disconnect from the need to be heard and defined.
與想要被聽見、被定義的需求斷絕關係。
Go out into the world, leave distractions behind.
走出去進入世界,將令人分心的事物給拋在後頭。
Look up from your phone. Shut down that display.
從你的手機抬起頭看看。關掉那螢幕。
Stop watching this video. Live life the real way.
別再看這部影片了。以真實的方式過生活吧。

播放本句

登入使用學習功能

使用Email登入

HOPE English 播放器使用小提示

  • 功能簡介

    單句重覆、重複上一句、重複下一句:以句子為單位重覆播放,單句重覆鍵顯示綠色時為重覆播放狀態;顯示白色時為正常播放狀態。按重複上一句、重複下一句時就會自動重覆播放該句。
    收錄佳句:點擊可增減想收藏的句子。

    中、英文字幕開關:中、英文字幕按鍵為綠色為開啟,灰色為關閉。鼓勵大家搞懂每一句的內容以後,關上字幕聽聽看,會發現自己好像在聽中文說故事一樣,會很有成就感喔!
    收錄單字:框選英文單字可以收藏不會的單字。
  • 分享
    如果您有收錄很優秀的句子時,可以分享佳句給大家,一同看佳句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