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hrome瀏覽器,輕鬆學英文。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希平方
攻其不背
App 開放下載中
希平方
攻其不背
App 開放下載中

「普通朋友跟死黨的分別」- Friend Vs. Best Friend


框選或點兩下字幕可以直接查字典喔!

(Friend) I don't know. What do you think? Should I text him?
(朋友)我不知道耶,你覺得怎麼樣?我要傳訊息給他嗎?

Yeah, he's probably changed, you know.
可以啊,他可能已經有所改變。

Right? He's definitely changed.
是不是?他一定變好了。

(Best Friend) Don't text him.
(死黨)不要傳訊息給他。

What?
幹嘛打我?

Do you want guacamole?
你要吃酪梨醬嗎?

Yes.
要。

Okay.
好。

I always want guacamole.
我一直都點酪梨醬。

We'll get guac.
我們就點酪梨醬。

(Friend Vs. Best Friend)
(朋友 Vs. 死黨)

What are your guac options?
你們酪梨醬有什麼口味?

Who are you yelling at?
你在對誰喊啊?

There's no service in this place.
這裡服務有夠爛。

Do you like this shirt?
妳喜歡這件衣服嗎?

Yeah, it's super cute.
喜歡啊,超可愛的。

No, I told you I didn't like it when you bought it.
不喜歡,妳買的時候我就跟妳說我不喜歡了。

Should have got the other one.
真該買另一件。

You should have. I told you.
妳是該買另一件。就跟妳說了唄。

My chin just looks so weird in pictures.
我的下巴拍起來好奇怪。

Ah, I felt that way about mine, too.
啊,我也覺得我的下巴很怪。

Don't have insecurities.
不要那麼沒安全感。

Sorry.
拍謝。

Fine. That really hurt.
好吧。很痛耶。

I'm sorry.
對不起。

Here you go.
妳的酒來囉。

Didn't you order white?
妳不是點白酒嗎?

Yeah, but...it's okay.
對啊,但...沒關係啦。

Uh, excuse me. My friend ordered white wine.
呃,不好意思。我朋友點的是白酒。

Quinta...it's fine.
Quinta...沒關係啦。

I'm sorry. Are you colorblind?
不好意思喔。請問你色盲嗎?

It's fine.
沒關係啦。

Because that's not progressive.
因為這樣很不上道喔。

Let me tell you about a little someone I like to call Martin Luther King.
讓我告訴你一個叫做馬丁·路德·金恩的人。

He didn't text me back.
他沒回我訊息。

Oh, he's probably just busy.
噢,他可能只是比較忙。

I told you so, I told you so, I told you so.
我就說了、我就說了、我就跟妳說了吧。

He's different.
他跟別人才不一樣。

Can I borrow your lip gloss?
我可以跟妳借唇蜜嗎?

Oh, I just...I get kind of weird about sharing...
噢,我...我覺得共用這個有點怪...

Yeah, yeah, totally.
喔,當然,沒關係。

Yeah, hold on.
好啊,等一下。

Ooh, I love this color.
唔,我愛這個顏色。

You should. It's yours.
當然。這是妳的。

What?
啥毀?

Yeah.
對啊。

It's the one I lent you two months ago?
這是我兩個月前借你的那隻?

Um-hum.
嗯哼。

播放本句

登入使用學習功能

使用Email登入

HOPE English 播放器使用小提示

  • 功能簡介

    單句重覆、上一句、下一句:顧名思義,以句子為單位重覆播放,單句重覆鍵顯示橘色時為重覆播放狀態;顯示灰色時為正常播放狀態。按上一句鍵、下一句鍵時就會自動重覆播放該句。
    收錄佳句:點擊可增減想收藏的句子。

    中、英文字幕開關:中、英文字幕按鍵為綠色為開啟,灰色為關閉。鼓勵大家搞懂每一句的內容以後,關上字幕聽聽看,會發現自己好像在聽中文說故事一樣,會很有成就感喔!
    收錄單字:用滑鼠框選英文單字可以收藏不會的單字。
  • 分享
    如果您覺得本篇短片很有趣或很喜歡,在短片結束時有分享連結,可以分享給朋友一同欣賞,一起看YouTube學英文!

    或是您有收錄很優秀的句子時,也可以分享佳句給大家,一同看佳句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