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hrome瀏覽器,輕鬆學英文。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希平方
攻其不背
App 開放下載中
希平方
攻其不背
App 開放下載中

「你以為我在說笑?」- You Think I’m Playin’?


框選或點兩下字幕可以直接查字典喔!

You got my chain?
你拿到我的鍊子了嗎?

No. I'm not getting you one either.
沒有。我也不會幫你拿的。

What? You think I'm playing with you, huh?
啥?你以為我在跟你說鬧著玩嗎?啊?

Let him go.
放開他。

Who are you supposed to be?
你算老幾?

Dad, it's ok.
爸,沒關係。

Dad?
爸?

He wasn't surprised that was my father. That was just the first father he had ever seen.
他不因為那是我爸而感到意外。那只是他有生以來第一位見到的父親。

So, I'm supposed to be afraid because you brought your daddy out here?
所以,我應該要感到害怕因為你把老爸給帶過來?

No, you're supposed to be scared because if you ever put your hands on my son again, you ain't going to jail. I'm going to jail.
不,你應該感到害怕因為如果你再碰我兒子一次,你不會去坐牢。我會去坐牢。

What are you gonna do?
你想怎樣?

You find out what I'm gonna do. You think I'm playing?
你看看我會怎樣。你以為我在說笑?

When you are in the shower, I'm gonna be there.
當你沖澡的時候,我會出現。

You think I'm playing?
你以為我在說笑?

When you are watching TV, I'm gonna be there.
當你看電視的時候,我會出現。

You think I'm playing?
你以為我在說笑?

Even in your dreams, I'm gonna be there.
即使在你的夢裡,我也會出現。

Mr. Malvo, you are free to go. Case dismissed.
Malvo先生,你可以走了。案件不成立。

You think I'm playing?
你以為我在說笑?

Yeah? That's alright.
是嗎?沒關係啊。

It's gonna BE alright!
最好是沒關係!

You are lucky I don't know my daddy.
你運氣好我不認識我老爸。

That was a slogan for the Best-Style Boys Club.
那是型男兄弟幫的口號。

註一:這段短片是美國影集:Everybody Hates Chris的精彩搞笑片段。
註二:本片對話內容多為美國「街頭黑話(Street Language)」,不在乎文法。常常省略動詞或忽略疑問句倒裝,看多習慣了就聽得懂他們說些什麼。

播放本句

登入使用學習功能

使用Email登入

HOPE English 播放器使用小提示

  • 功能簡介

    單句重覆、上一句、下一句:顧名思義,以句子為單位重覆播放,單句重覆鍵顯示橘色時為重覆播放狀態;顯示灰色時為正常播放狀態。按上一句鍵、下一句鍵時就會自動重覆播放該句。
    收錄佳句:點擊可增減想收藏的句子。

    中、英文字幕開關:中、英文字幕按鍵為綠色為開啟,灰色為關閉。鼓勵大家搞懂每一句的內容以後,關上字幕聽聽看,會發現自己好像在聽中文說故事一樣,會很有成就感喔!
    收錄單字:用滑鼠框選英文單字可以收藏不會的單字。
  • 分享
    如果您覺得本篇短片很有趣或很喜歡,在短片結束時有分享連結,可以分享給朋友一同欣賞,一起看YouTube學英文!

    或是您有收錄很優秀的句子時,也可以分享佳句給大家,一同看佳句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