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hrome瀏覽器,輕鬆學英文。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希平方
攻其不背
App 開放下載中
希平方
攻其不背
App 開放下載中

「『冷靜』的各種說法」- Learn Phrases about Being Calm


框選或點兩下字幕可以直接查字典喔!

Calm!
冷靜!

Mary, could you pass me that pan there, please?
Mary,可以請妳拿那邊那個平底鍋給我嗎?

Yes. Of course.
好。沒問題。

You've got no customers to serve, Peter?
你沒有顧客要招待了嗎,Peter?

No. Nobody.
沒。沒半個人。

It's probably 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這搞不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If by that you mean it's to get busy later, I very much doubt it.
如果妳那樣說的意思是等一下會變忙,那我非常懷疑。

Thanks for your vote of confidence, Gordon.
還真謝謝你的支持喔,Gordon。

I'll get that, shall I?
我來接,好嗎?

The White Elephant. How can I help you? Okay... Yes... At eight o'clock? Okay. We'll see you then.
白象餐廳。有什麼我能為您服務的地方?嗯... 好的... 八點鐘嗎?好。那麼到時見囉。

People...customers...now!
大夥兒...客人上門...現在!

That's great news. How many are coming?
真是好消息。有幾個要來?

Twenty-five...in a bus...in one hour!
二十五個...一台巴士...一小時後會來!

That's impossible! How can I cook for 25 people? I do quality, not quantity.
那根本不成!我怎麼煮給二十五個人吃啊?我是重質不重量的廚師耶。

Keep your cool, Gordon. This is our big moment!
冷靜下來,Gordon。這是我們的重要時刻!

Our big moment? It'll be our big failure. Why did you say yes, Peter?
我們的重要時刻?這會是我們的大失敗。你為什麼答應啦,Peter?

Stay calm! We can do this, but you're going to need to let me help you. I'll chop some vegetables and prepare some starters.
冷靜!我們可以的,不過你得讓我幫你。我來切一些蔬菜和準備一些前菜。

How am I supposed to write down 25 orders? I've only got a small pad. Oh, thanks.
我要怎麼寫下二十五個人點的餐?我只有小紙條。噢,謝謝。

Well done, Mary. See, she's got it all under control.
做得好,Mary。看看她,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中。

Under control? Chopping some carrots will not feed 25 people!
在掌控中?光切一些蘿蔔可不會餵飽二十五個人!

My advice, Gordon, is to act cool and collected, and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我的建議,Gordon,是表現得冷靜自持,然後一切就會沒事的。

Somebody answer that phone. I'm gonna get some onions!
誰快去接電話啊。我要去拿些洋蔥!

I'm on it.
我來接。

Hello. The White Elephant. Oh, yes. Yes... I see. I hope you get it fixed. Thanks for letting us know. Bye.
你好。白象餐廳。喔,是的。嗯... 我明白了。希望你能修好。感謝您通知我們。再見。

That was the people from the bus. They've broken down and won't be able to make it tonight.
是巴士的人打來的。他們的車故障了,今晚沒辦法來。

Oh, no, that's a shame. Better tell Gordon before he blows a gasket.
喔,不,真可惜。最好在 Gordon 發飆前跟他說。

Let's not tell him straight away.
我們先別馬上告訴他。

BBC Learning English
BBC 學英文

播放本句

登入使用學習功能

使用Email登入

HOPE English 播放器使用小提示

  • 功能簡介

    單句重覆、上一句、下一句:顧名思義,以句子為單位重覆播放,單句重覆鍵顯示橘色時為重覆播放狀態;顯示灰色時為正常播放狀態。按上一句鍵、下一句鍵時就會自動重覆播放該句。
    收錄佳句:點擊可增減想收藏的句子。

    中、英文字幕開關:中、英文字幕按鍵為綠色為開啟,灰色為關閉。鼓勵大家搞懂每一句的內容以後,關上字幕聽聽看,會發現自己好像在聽中文說故事一樣,會很有成就感喔!
    收錄單字:用滑鼠框選英文單字可以收藏不會的單字。
  • 分享
    如果您覺得本篇短片很有趣或很喜歡,在短片結束時有分享連結,可以分享給朋友一同欣賞,一起看YouTube學英文!

    或是您有收錄很優秀的句子時,也可以分享佳句給大家,一同看佳句學英文!